新闻列表

中心硕士生梁毓麟在TVCG发表CCF A类论文,并在CVM2019做大会报告


    中心2016级硕士梁毓麟同学论文“Fast Computation of Single Scattering in Participating Media with Refractive Boundaries using Frequency Analysis”被CCF A类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Visualization and Computer Graphics录用。文章针对具有折射边界的参与性介质,提出一种基于协方差驱动的单次散射高效绘制方法,该方法主要应用近似频率域分析方法——协方差追踪,优化基于点的单次散射绘制中点云的分布。具体的,基于频率信息来适配性调整点云sample的轴向包围盒大小,即点云的频率越大,其包围盒越小,从而在提升参与性介质绘制质量的同时,大大提高绘制效率。

    梁毓麟同学于2019年4月24日,在英国巴斯举办的The 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Visual Media (CVM 2019)国际会议上,针对该工作做了大会报告。

2A272

地址:山东省济南市舜华路1500号  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

邮编:250101